Maurizo Battino 教授被汤森路透集团评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之一

19 1月 2016
Maurizo Battino 教授被汤森路透集团评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之一

Maurizio Battino,由优内西洋大学健康科学系主任,FUNIBER意大利分会负责人,被汤森路透评为2015年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之一。

Maurizio-Battino-ranking2

Battino教授名列汤森路透集团2015年发布的世界最有影响力科学家名单,该名单由评委会成员通过大量的研究和讨论而最终评出。

Maurizio Battino教授获奖的研究是老化和抗氧化方面的论文,获得了汤森路透农业科学奖项。

汤森路透分析该年度发表的大量科学论文,选出其中被认为在全球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作品。

汤森路透获奖名单由21个不同领域的3126名科学家评出,其中一些科学家来自西班牙的大学

Battino教授毕业于博洛尼亚大学生物专业,1990年凭获得生物化学专业博士,2001年被意大利安科纳大学评为“年度最佳科学家”。此外,2008年他也获得卡罗尔医药大学荣誉博士称号。

Battino博士在多个世界级影响力和高质量科学杂志上发表了超过160篇论文。他在生物能源,生物膜,抗氧化分子和营养学等多方面有25年的研究经验,采用的是最先进的生化技术研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