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 优内西洋大学代表出席与中国教育机构的会谈

14 6月 2016
UNEATLANTICO 优内西洋大学代表出席与中国教育机构的会谈
Yves Díaz de Villegas在会谈现场

大学企业中心主任Yves Díaz de Villegas代表优内西洋大学出席了在马德里举行的中西教育机构会谈,该会谈由西班牙教育部主办。

该会谈在对外贸易促进局ICEX举行,目的是促进中西两国教育机构的交流,研究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yves-cemu-2
中西代表会谈中

Yves Díaz de Villegas 在其与中国教育机构会谈中认识到,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为中西教育机构提供了多种合作可能性,为西班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中国学生也对西班牙和西班牙语的学习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兴趣。

Yves在与合肥师范学院代表的会谈中了解到,该校有100多余名学生就读西班牙语专业,同时他们也设有新闻系传媒专业,学生数量众多。

Yves Díaz de Villegas 还与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讨论了两所大学合作的可能性。该大学已经培养了近十万毕业生,其中西班牙语专业的有近400人。

其他参与该会谈的大学有:四川外国语大学合肥师范学院温州大学吉林大学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Díaz de Villegas 认为中国大学对在西班牙的合作很感兴趣
Díaz de Villegas 认为中国大学对在西班牙的合作很感兴趣

中国学生选择西班牙留学的因素,主要是西班牙语作为世界重要语言的国际化成都,另外,西班牙的文化和提高就业竞争力都是主要因素。

以此为契机,西班牙教育机构了解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在西班牙驻北京大使馆教育处的支持下,将会与中国教育机构继续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