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桑二世大学图里教授访问优内西洋大学

05 9月 2016
哈桑二世大学图里教授访问优内西洋大学
图里教授和本校校长鲁本·卡尔德龙

图里教授来自卡萨布兰卡摩洛哥)的哈桑二世大学,他于近期访问了优内西洋大学,与本大学校长鲁本·卡尔德龙和秘书长罗伯特·鲁伊斯进行了会谈,会谈主题围绕两校间未来的合作。

图里教授被授予教育学与哲学博士学位,并且心理学也是他的研究内容,具体来说涉及语言与交流。他同时还是Lapstice实验室的创始人和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学心理学系的创始人,跟欧洲和美洲的大学有着广泛的合作。与本校校长与秘书长的会议结束后,图里教授表示“我们谈到了建立两所大学之间的伙伴关系,近期将会签订前期合作协议。”

然而这并不是他此次桑坦德之行的唯一目的,他此行还陪同儿子前往优内西洋大学报道,他儿子是2016-2017学年企业管理与领导专业的一名新生。“我儿子很喜欢踢足球,他曾经在摩洛哥阿森纳俱乐部效力,他希望能够从事有关体育经济类的职业”

奥斯曼.图里,优内西洋大学新生
奥斯曼.图里,优内西洋大学新生

图里教授和他的儿子是在两年前摩洛哥教育展中认识优内西洋大学的。并一直与我们保持密切的联系。

哈桑二世大学始建于1975年,位于卡萨布兰卡市,拥有超过2万4000名学生,是摩洛哥排名第三的大学,它拥有七个学院,其中包括理工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