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参加在利物浦举行的欧洲国际教育协会第二十八届会议

09 9月 2016
UNEATLANTICO参加在利物浦举行的欧洲国际教育协会第二十八届会议

优内西洋大学将会参加欧洲国际教育协会(英文缩写EAIE)举办的第二十八届会议,该会议于9月13至16日在英国利物浦举行。

欧洲国际教育协会是一家致力于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机构。EAIE总部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由来自世界8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家成员机构组成。

创立于1989年的欧洲国际教育协会,每年都举办年会,在年会中个成员机构可以讨论国际教育新动向,促进各成员机构间的合作。除了年会,讲座和研讨会,该协会还提供一个大学教育展会,使各成员机构可以在潜在受众人群中进行推广。

本届大会在利物浦市的体育会展中心举行,优内西洋大学派出两名代表,金格里芬和胡安·路易斯·维达尔,他们将在本校展台为大家展示我们的信息。

格里芬和维达尔是UNEATLANTICO国际处的负责人,他们乐于为国际学生讲解我们大学的教育理念,无论是那些想读4年本科还是想做短期交换生的学生。另外,我们还希望能与更多的大学进行合作,在此之前,我们已经与法国、瑞典、波兰和加拿大的多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

优内西洋大学国际处已经推出2016-2017学年国际学生交流计划。EAIE的2017年年会,将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