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翻译系的学生开始了他们在瑞典西部大学的交换生活

24 1月 2017
两名翻译系的学生开始了他们在瑞典西部大学的交换生活
两名翻译系的学生开始了他们在瑞典西部大学的交换生活

两名优内西洋大学笔译与口语专业的学生,开始了他们在位于瑞典特罗尔海坦市西部大学的交换生活,该大学曾与优内西洋大学签订了交换生协议。

Pedro José GarridoSara Sainz,是两名首次参加这个由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组织的交换项目的学生。他们将会在瑞典学习一学期,以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和文化交流。

至于为什么选择瑞典Pedro JoséSara提到了这几个方面的原因:“我们目前在UNEATLANTICO 就读笔译和口译专业的第三学年,交换到瑞典的大学,我们不仅有更好的语言环境,同时我们还会学习经济学的专业知识。我们将学习语言,并同时学习宏观经济学。我们之所以选择这个国家来做交换生,是因为我们想到一个全新的地方,和西班牙生活方式不同的地方。另外,在瑞典,我们更方便到周边的国家旅游。”

住在一个瑞典的小城市,更容易适应这个国家的生活习惯。“我们所住的城市叫特罗尔海坦,位于哥德堡附近。我们交换的大学叫做西部大学(Högskolan Väst)。我们对瑞典和这里的人们印象非常好。这是一个小城市,我们很容易就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这里的人们也是非常友好的。”

另一个引起我们注意的,就是这里的作息时间。“这里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时间跟西班牙非常不同。另外,这里非常寒冷,日落很早。我们住在学校宿舍,距离大学大约走路20分钟路程。我们与其他国际学生住在一起,大家相处愉快,有一个非常良好的氛围。”

这两位UNEATLANTICO 的学生非常重视在瑞典这段时间的学习。“除了要学习的课程,我们的英语水平也得到了显著的提高,我们在这里遇见了很多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这将会为我们的未来带来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