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内西洋大学夏令营课程-中国学生们学习西班牙语,游览桑坦德,深入了解西班牙的文化

14 7月 2017
优内西洋大学夏令营课程-中国学生们学习西班牙语,游览桑坦德,深入了解西班牙的文化
中国学生们在西班牙优内西洋大学的夏令营课程

广州的学生们在今年暑假来到西班牙优内西洋大学进行为期4周的夏令营课程。同学们每天有4小时密集的西班牙语课程,同时还参与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在桑坦德-西班牙知识和文化界的夏都Uneatlántico为学生们提供了劳逸结合,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多样性的户外运动和文化活动,以及坎塔布里亚大区的景点游览,这样的暑期正是其他城市难以超越的优势。

在来到优内西洋大学体验了2周暑期课程后,我们用西班牙语对宁煜祺,黄莹-两位来自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进行了采访。宁煜祺“我选择学习西班牙语是因为西班牙语是世界上第三大语言,并且紧跟中国一带一路的策略,西班牙,西班牙语,将是今后打开南美洲乃至全球就业市场的一个桥梁,一把钥匙.”

chinados

黄莹同事表示“我对西班牙,西班牙语,西班牙的文化都一直非常向往,除此之外,在学校两周的学习和课外活动中,我深深感受到优内西洋大学老师们的活力和热情,这一切深深的感染了我。同时西班牙的美食和迷人的风景也让我非常陶醉。回国后,我一定会非常想念在西班牙的这个暑假”

除了密集的专业西班牙语课程外,另一个吸引学生们是可以在这次暑假中认识和了解桑坦德和坎塔布里亚。学生们参观了Centro Botín,史前洞穴中的瑰宝-阿尔塔米拉洞穴AltamiraEl Soplao.在今后的两周内,我们还将带同学们去参观到世界著名的毕尔巴鄂古根汉姆博物馆等。此外,桑坦德作为一个拥有7个海滩的城市,同学们在这里可以尽情的享受暑假。

chinatres

我们采访了正在为学生们上课的Melisa Keller老师,她表示通过和中国学生们相处的两周时间,学生们在西班牙语的学习上每天都在获得进步,这让她感到非常惊喜和欣慰。Melisa老师深信,4周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的西班牙语一定会有令人满意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