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

07 11月 2017
UNEATLANTICO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
西班牙驻中国大使馆教育参赞与UNEATLANTICO代表翁晓娟合影

优内西洋大学于今日参加了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今年是我们第三年参加该展会。中国国际教育展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国际教育展会,主要面向希望出国留学的高中毕业生和大学毕业生。

为了给中国学生提供第一手的资料,让他们能够直接联系到学校,并且了解我们的教学理念,优内西洋大学代表在北京、广州和上海的展会上提供了我们的课程信息,其中包括官方本科和硕士课程,西班牙语课程和暑期夏令营。同时,还提供了入学手续、奖学金和桑坦德的住宿的相关信息。另外,还向学生们展示了我们在2017-2018学年获得的成就。

刚刚建成的优内西洋大学新学生宿舍在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会上引起了学生的瞩目,另外大学代表还向学生们展示了我们7000平方米的新运动场和设施。

优内西洋大学目前已经有多名来自中国的在读生,这是我们在中国工作的一项重要成绩。除此之外,大学校长和副校长分别于3月和6月访问了中国的多家大学。通过这些访问,我们开始与例如太原理工大学、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学校开始洽谈合作或签订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