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内西洋大学在校学生贝尔塔·贝坦索斯在里约奥运会帆船项目中获得名次

19 8月 2016
优内西洋大学在校学生贝尔塔·贝坦索斯在里约奥运会帆船项目中获得名次

来自坎塔布里亚大区的贝尔塔·贝坦索斯优内西洋大学体育活动与运动科学专业一年级学生,她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FX帆船项目中获得名次。

贝尔塔·贝坦索斯与来自加利西亚的塔马拉组队,最终获得总成绩第四,遗憾的与奖牌擦肩而过。此项目中金牌获得者来自巴西,银牌获得者来自新西兰,而铜牌则属于丹麦运动员。

此次比赛竞争非常激烈,各队差距微乎其微。出发时,西班牙队与巴西队几乎齐头并进,但一个微小的失误使他们拉开了差距,虽然西班牙队员及时修正,但已经于事无补,并最终遗憾地没能获得奖牌。

贝尔塔·贝坦索斯优内西洋大学体育活动与运动科学专业一年级学生,她本学期一直在为奥运会和帆船世界杯做训练准备,尽管在里约没能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但是她多年的运动生涯中曾取得过很多不俗的成绩,例如去年春天她曾经在北美获得该项目的世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