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内西洋大学加入Erasmus项目

08 11月 2016
优内西洋大学加入Erasmus项目

优内西洋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宣布欧盟教育文化委员会(EACEA)已经批准UNEATLANTICO加入Erasmus项目。

Erasmus奖学金项目,英文全称为European Community Action Scheme for the Mobility of University Students是一个欧洲大学之间的本科生交流计划。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以在加入Erasmus项目的大学中进行一段时间的交换学习。

该项目的负责人,同时也是UNEATLANTICO笔译与口译专业负责人Kim解释说“除了申请加入Erasmus计划,我们大学也一直在努力推进与欧洲大学的合作,目前我们已经与瑞士、挪威和冰岛等地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

Kim还提到“UNEATLANTICO在2017-2018学年将会输送和接收Erasmus项目交换生。”而且不只是学生可以参加交换,该项目还帮助教师、研究员和管理人员之间进行交流。

优内西洋大学秘书长Roberto Ruiz强调说,我们大学加入Erasmus计划,在大学的国际关系框架中,“是打开了一扇面向欧洲的窗户”。

“这对我们大学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对于国际交流方面”。秘书长还提到,我们目前正需要与世界各地的大学进行合作和交流,加入Erasmus项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