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内西洋大学的第一位中国学生:刘学海

30 11月 2016
优内西洋大学的第一位中国学生:刘学海
优内西洋大学的第一位中国学生:刘学海

Universidad Europea del Atlántico 在建校之初,就有着国际化的特色。实际上,在2016-2017学年,我们的国际学生人数便出现了一个大幅度的增长,目前已经超过100人。同时,我们也迎来了我们的第一个中国学生,刘学海。他目前就读于企业管理与领导专业

我们针对他对桑坦德和大学,以及对同学的印象采访了学海,借此了解他在西班牙生活的适应情况。首先,我们想知道他为什么选择来西班牙留学,他向我们解释道:首先是因为西班牙语的原因,这是一门非常重要的语言。很多人会说英语,所有在就业市场上英语并没有很大优势。但是,如果我会说西班牙语,便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因为在中国很少人会说西班牙语

尽管他来到桑坦德时间不长,学海对这个城市的评价却非常好:桑坦德市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它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我来自中国重庆,那是一座内陆城市,也被叫做山城。但是桑坦德是海滨城市,有绵延的海滩,我觉得非常美。

这位中国学生很快地适应了优内西洋大学的生活,这座大学非常国际化,学生来自很多不同的国家,其中包括拉美,欧洲和非洲……现在也有了亚洲学生。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和来自世界其他地方的人进行交流。

关于在中国西班牙的日常生活,学海说到:在中国,人们都很安静;而在西班牙,人们则是更快乐,更活跃。在中国,人们有很多工作;而在西班牙人们更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