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11个国家的学生拍摄的视频,凸显了UNEATLANTICO的国际性

20 1月 2017
来自11个国家的学生拍摄的视频,凸显了UNEATLANTICO的国际性
来自11个不同国家的学生拍摄的视频,凸显了UNEATLANTICO的国际性

一群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作为优内西洋大学的代表,拍摄了一个描述他们的大学生活的视频。在视频中,他们邀请其他学生加入我们,凸显了UNEATLANTICO的国际性

该视频不仅在校园里不同地点拍摄,同时也在桑坦德的一些景点取景。这为大家展示了桑坦德的美景和海滩,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等。

拍摄视频的学生们分别来自墨西哥、厄瓜多尔、多米尼加、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危地马拉、赤道几内亚、哥伦比亚、中国、秘鲁和加蓬等国家。他们作为目前一百多名国际学生的代表来录制该视频。同时,要指出的是,在我们的教师队伍中也有很多来自不同的国家。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国际化和跨文化的工作学习氛围的形成,极大的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鼓励学生在全球化的世界观中进行思想交流。全球化,这也将是学生将来的工作环境。

优内西洋大学的教学方式,不只是知识和技能的传播,同时更看重学生在国际劳动力市场上的综合能力和竞争力

截至2015年9月,UNEATLANTICO只有24名国际学生,但是这个数字在2016/2017学年已经增长了一百多,并且有望在二月份开学的第二学期继续增长。

正如校长Rubén Calderón所说:我对这个数字非常满意,并且希望在未来几年能够持续增长。我们的目标是国际学生能够达到全体学生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