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美食学专业开始招生

23 2月 2017
UNEATLANTICO美食学专业开始招生

2017-2018学年优内西洋大学将推出一个新的专业:美食学专业。将是与饮食有关的第四个专业,另外几个专业分别是健康科学系的人类营养与营养学专业食品科学与技术专业,以及高等理工学院的农业与食品工程专业

健康科学学院的院长Sandra Sumalla介绍说,“美食学专业培养的人才,需要有坚实的科学基础,能够设计新的食品服务和产品,能够引领行业发展”

关于这一专业的课程设置,“第一部分的学科包括物理、化学和生物等学科,提供必要的科学基础。”

有了这个基础,学生将会深入学习其他课程,更专业的课程。Sumalla介绍到,“比如国际美食,和食品设计和创新,目的是使我们的学生在毕业后能够获得事业上的成功

美食学专业将会有它自己的美食实验室,根据Iñaki Elío老师介绍。将是一个设施齐全的厨房,学生可以在这里实践他们在课堂中学到的知识。

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非常广,Sofía Guillén老师说到。餐厅,酒店服务,食品工业等。该专业的毕业生,将来可以成为厨师长,餐饮服务经理,食品公司的研发人员等。

最后,Mercedes Briones老师为我们介绍到,美食学专业的学生,也可以选修双学位。可以在人类营养与营养学专业和食品工程专业中进行选择,因为这些专业中有一半的课程是相同的。

如果你想了解跟多关于此专业的信息,请点击这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