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én Calderón校长拜访中国多家大学和教育机构

23 6月 2017
Rubén Calderón校长拜访中国多家大学和教育机构
Rubén Calderón校长拜访中国多家大学和教育机构

优内西洋大学校长Rubén Calderón,于近日日出访了中国,拜访了多家中国的大学和教育机构,并与多家签订了合作协议。

Calderón校长首先抵达北京,参观了千奕留学语言培训学校。千奕是中国最大的西语培训机构之一,曾在2008北京奥运期间提供了西语志愿者培训。校长参观了千奕的西语培训环境,与该语言培训机构的在读学生以及外教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与千奕校长,副校长就西语培训情况进行了认真的会晤,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之后,Calderón校长拜访了西班牙驻华教育参赞José Antonio Benedicto Iruiñe,讲解了优内西洋大学在中国市场的进展,希望为中国学生带来高质量的欧洲教育。

此后,校长从北京抵达天津,参观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向该校介绍了优內西洋大学的专业配置和人才培养层次。他表示优内西洋大学的教学理念和中德有很多相似之处,非常重视学生的实践。优内西洋大学的工业工程、信息工程和企业管理专业比较适合双方进行交流合作,希望在此方面探讨合作机会。

从天津到海南

校长中国之行的第三站是山东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双方首先就各自院校的基本状况、师生数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洽谈。签字仪式结束后,校长一行还参观了该学院的校园环境和实习实训室。

中国之行的第四站,Calderón校长来到河南。首先拜访的是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并与该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处、信息工程系、环境艺术工程系、烹饪食品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Calderón校长一行人就拟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后,校长一行拜访了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优内西洋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烹饪工艺与营养,食品加工技术等多个专业,有较好的合作前景。最后,双方在共同合作、相互交流的基础上签订了合作办学框架协议。会后,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以及食品工程学院实验室。当天下午,该校组织了一场优内西洋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说明会。

Calderón校长的最后一站,来到海南岛,拜访了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是海南省外语语种最多、外语专业最齐的高校,现开设英语、日语、俄语、韩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西班牙、泰语、印尼语、越南语和阿拉伯语12个语种30多个专业。与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校长就双方院校基本状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会谈。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深双方的了解和交往,建立合作关系,促进双方文化教育交流,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