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办公室启动了Erasmus2019计划,该计划有近四十个可选择的国家

04 1月 2018
国际关系办公室启动了Erasmus2019计划,该计划有近四十个可选择的国家
UNEATLANTICO的国际关系办公室负责人Juan Luis Vidal教授

Erasmus交换生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21日,采用KA-103模式,这使得优内西洋大学的学生可以申请进40个国家作为目的地。

在新加入的国家中,最多人申请的是意大利和德国的大学,并且兰也因不同培训机构获得了学生的肯定。

优内西洋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负责人Juan Luis Vidal提到,今年可能会在工程学专业开放该项目。“未来的工程师将有机会进入不同的大学学习。”其中包括法国洛林大学的梅斯国立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生也可以享受他们的Erasmus项目,例如土耳其Antalya Bilim大学,该大学也提供企业管理专业的项目。另一所可以选择的大学是爱尔兰都柏林Dún Laoghaire大学,它的优势是位于英语国家。

erasmusuno
外国Erasmus学生在UNEATLANTICO校区

大约有70名优内西洋大学的学生参与了Erasmus项目,在桑坦德校区同样接收了相似数量的外国学生。

希望报名Erasmus项目的学生,需要将填写的表格,照片以及英语水平证明提交至优内西洋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