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伦西亚国际学院学生参观UNEATLANTICO

15 3月 2018
帕伦西亚国际学院学生参观UNEATLANTICO

今日100多名帕伦西亚国际学院学生参观了优内西洋大学。其中大部分是中国学生,他们在该学院学习西班牙语课程,其余学生来自该校的体育专业

中国学生的年龄在1622周岁之间,大部分学生希望能够在西班牙攻读本科和硕士学位。在参观中,学生了解了UNEATLANTICO大学的官方本科和硕士专业,以及大学的新建设施和教学方法。接待他们的是学生管理处的老师们,向他们介绍了大学的各项设施。另外参与接待工作的,还有大学的中国事务负责人王筱沛。

这是帕伦西亚国际学院第二次参观UNEATLANTICO大学,他们于去年与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教学和实习条款。

UNEATLANTICO正在努力在亚洲国家进行推广,尤其是中国。目前我们已经有多名中国学生在桑坦德学习。学生遍布多个专业,其中包括企业管理,工业工程,心理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