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开始2018-2019学年注册

25 6月 2018
UNEATLANTICO开始2018-2019学年注册

优内西洋大学今天开始开放2018-2019学年注册。为了使注册过程更简便,并避免不必要的等待,新生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分组注册,分组根据所选专业和姓氏顺序。

今天预先注册的学生和心理学学位的学生可以开始注册。另外,今天注册的学生,第一个姓氏的首字母介于“A”和“G”之间。

星期二将继续注册预先注册的心理学专业,及第一姓氏在“H”和“Q”之间的学生,周三则是姓氏在“R”和“Z”之间的学生完成。

人类营养和饮食科学与食品技术将在同一天注册,周四28号、周一2号和周二3号体育和运动科学专业将进行注册{最后一组是其他健康科学学院的学生。

7月3日周四至7月5日周四,新闻公共关系视听交流企业管理和领导学位的学生将进行注册,另外翻译和口译应用语言学小学教育(双语)的学生将在7月6日至9日之间完成注册。

最后,在7月10日星期二,预注册的工业工程信息技术食品与农业工业的学生将进行注册。

学生秘书处办公时间为,六月周一至周五9点至14点,16点至18点。七月周一至周四9点至17点,周五9点至15点。

已经通过第一或第二年课程所有科目的学生将在7月11日至30日之间进行注册,而等待参加补考的学生注册的日期为7月31日至9月4日。

那些九月进行补考的学生,将需要在考试成绩合格之后进行注册。

更详细信息可以发送邮件咨询 secretaria.academica@uneatlantico.es,或电话咨询942 244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