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的学生宿舍登上了建筑杂志

06 7月 2018
UNEATLANTICO的学生宿舍登上了建筑杂志

著名的意大利建筑杂志 The plan在最新一期中发表了对西班牙桑坦德优内西洋大学学生宿舍的评论。建筑师Carlos Galiano, 高兴地接受了这份荣誉。“看到你投入大量工作和努力的项目得到了该领域其他专业人士的认可和重视,这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这座建筑位于坎塔布里亚的科技园区,距离 优内西洋大学的校园仅有400米,分为两个栋楼 – 四层和六层 – 由透明的玻璃模块连接。

第一栋楼也是宿舍入口,设有70间一室公寓,28至45平方米,可供个人或双人使用。第二栋楼拥有42间普通公寓,每个公寓有4间客房,115平方米。

“在建筑学中,你必须非常了解环境的条件,重视和研究客户的需求,以尽可能最大的情感和激情来解决它们”,Galiano说到了UNEATLANTICO大学宿舍建筑的创造性过程。“我认为我们可以对结果感到非常自豪”他补充道。

他说,“这座建筑是当代建筑的体现”,宽敞,友好,明亮的空间是真正的主角。“大型玻璃表面,具有清晰和干净的体积和几何形状,是该建筑的主要特点,我们在其中寻求最大的舒适度,”他总结道。

Carlos Galiano在他位于UNEATLANTICO主楼三楼的办公室里

优内西洋大学的学生宿舍总面积为15573.14平方米,可容纳340人,投资额为17043254欧元。自去年9月以来,它已经投入使用,许多国内和国际学生享受了其设施。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电话预订2018-2019学年宿舍:942 948 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