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成为牛津大学的考试中心

27 7月 2018
UNEATLANTICO成为牛津大学的考试中心

优内西洋大学已经成为 牛津英语考试 (OTE),的官方考试中心,这是一项外部评估考试,可以获得英语官方学分。从9月开始,大学将启动该考试,目前这些考试可以提供A2,B1和B2 等级,并且C1和C2将很快可以加入。

牛津英语考试由西班牙政府,西班牙国际教育服务中心(SEPIE),地区政府和西班牙大学校长会议(CRUE)以及许多其他机构正式认证

这些测试专为 UNEATLANTICO 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设计,但也向大学以外的人开放,将通过桑坦德校区的计算机在线进行,并由牛津大学的官方考官予以批改。

优内西洋大学语言学负责人和牛津大学联系人Heidi Rohwer 解释说,测试的优点之一是,网络测试可以适应应试者的级别,所以测试的结果非常准确。

“该测试没有通过或不通过,”Rohwer说到,对于学生来说,这些测试能在校园进行“是个好消息”,另一方面,“将在学生之间的广泛需求做出反馈。”

C每个考试涵盖四个主要技能:口头和书面表达,听力理解和阅读,结果在15日后在线发布。优内西洋大学将在九月发布考试安排和费用。

本周二,牛津大学商业代表 Marina Ruiz和Endika Angulo分别出席了优内西洋大学,提出了UNEATLANTICO必须满足成为牛津英语考试 (OTE) 官方考场的最后一个要求。

这是一项“试点”考试,是对来自优内西洋大学的一组志愿者进行的“非商业性”考试,以验证是否准备好提供考试。

prueba_oxford3
图片说明:Heidi Rohwer,Endika Angulo和Marina Ruiz在桑坦德UNEATLANTICO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