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教师们从今天到9月26日前往拉丁美洲宣讲

24 8月 2018
UNEATLANTICO教师们从今天到9月26日前往拉丁美洲宣讲

优内西洋大学开学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有几位老师利用这些最后几周的时间前往拉丁美洲。从今天起到9月26日不同专业 的教师将代表大学访问多米尼加,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萨尔瓦多,洪都拉斯,秘鲁,厄瓜多尔,危地马拉和墨西哥。

平均每位教师将访问两个国家,在此期间,他们将在不同的大学、学院、机构和中心进行讲学。

体育活动和运动专业教授Manuel Crespo,从今天至9月5日在哥斯达黎加和哥伦比亚进行访问。在此期间,他将就这些问题进行演讲:前交叉韧带的恢复训练和团体运动中的力量训练,或自然环境中的身体活动等。

另外, 心理学专业, Juan Luis Martín, 在下周二开始他的厄瓜多尔之旅。他的讲座将重点关注家庭在儿童心理发展中的重要性,以及预防解决霸凌情况下的冲突。

从30日星期四开始,分子生物学Andrea Corrales博士,同小学教育(双语)专业主任Gonzalo Silió将分别在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举办讲座。

第一部分将讨论体育锻炼和健康的重要性,并分享一些将压力转化的关键,第二部分将是多个关于数字化转型的研讨会和会议。

心理学博士Pamela Parada将于9月2日至7日前往多米尼加,在那里她将讨论青少年吸毒的心理社会影响,并将关注儿童性虐待处理问题。

最后,9月17日至26日,优内西洋大学生物统计和环境技术的教授Anrián Rodríguez将在墨西哥举办几个关于新技术在环境方面的作用的会议。

虽然所有人都认为行程“非常紧张”,但绝大多数在回到桑坦德后都对行程非常满意。因为有机会认识非常多样化的人群,来自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

另外,理工学院 信息工程教授Manuel Masías在秘鲁的一个月行程中,也进行了一些讲座,但这次旅行中起到了其学院领导的责任。

这些会议的组织,要归功于优内西洋大学 35个国家的代表处,这是UNEATLANTICO重视国际化和知识传播的重要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