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和Pereda手球俱乐部的运动员在赛季开始时更新了他们的全家福照片

07 9月 2018
UNEATLANTICO和Pereda手球俱乐部的运动员在赛季开始时更新了他们的全家福照片

优内西洋大学继续支持 手球俱乐部Pereda。2015年,俱乐部与大学签署了第一份合作协议,从那时起,他们一直致力于促进女子运动和年轻人的体育锻炼。

球员和技术团队的选择于昨天下午访问了UNEATLANTICO校园,与大学的秘书长Roberto Ruiz,和秘书处的负责人Jesús Peña 接待了他们。除了了解运动设施之外,运动员们还拍摄了标志着本赛季的开始全家福照片。

到目前为止,在联赛中运动员们将继续使用 UNEATLANTICO Pereda 的名称,球员们将佩戴大学的校徽。

根据优内西洋大学秘书长Roberto Ruiz的介绍到,“我们很自豪能与一个非营利性俱乐部合作,该俱乐部共有21支球队约300名运动员。”

“这个俱乐部庆祝成立25周年的这个赛季,我们感谢球员们为每场比赛所进的努力,他们为球迷带来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合作的形象,”他补充道。

俱乐部总裁 Valentín Pastor回忆起“ UNEATLANTICO一直表现出对女性体育运动的关注,对该体育项目提供支持”,他评论说,其中一个主要的困难是俱乐部要实现晋级的中期目标,“获得足够的资金才能使项目继续进行”。

Pereda手球俱乐部在2018-2019赛季有300名青少年和年轻运动员,由30名教练负责,并由董事会协调,他们的宗旨正如Pastor解释的那样,“保有梦想,实现责任和承诺”。

现在是时候回归训练,比赛以及俱乐部的日常生活,俱乐部将会获得更多美好的时刻和许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