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在北京、广州和上海参加了教育展会,巩固了其在中国的发展

16 11月 2018
UNEATLANTICO在北京、广州和上海参加了教育展会,巩固了其在中国的发展

优内西洋大学近期在北京、广州和上海参加了中国国际教育展,巩固了其在中国的战略地位。

UNEATLANTICO的目标之一是扩大和巩固与之合作的中国大学网络,并借此加强学生交流,机构合作,西班牙语课程,本科和硕士课程,以及暑期课程。

来到优内西洋大学北京展会参观的,不只有许多对我们大学感兴趣的中国学生,还有西班牙驻华大使Rafael Dezcallar和西班牙教育部官员。

优内西洋大学的代表也对广州涉外经济学院和暨南大学分别进行了访问。已经有五名来自广州涉外经济学院的学生在桑坦德开始了他们的校园生活

暨南大学中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两校代表讨论了可能的合作方式。该校于1906年建于南京,它的使命是在国内外传播中国文化。它是中国第一所招收外国学生的大学,目前是拥有最多的国际学生的中国大学。

另外,我们的大学代表还拜访了多家大学和教育培训中介机构,例如说呗西语,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和南方学院,广东侨谊海外交流服务中心,广州景联移民留学,华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