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信息工程学位的学生在Hack2Progress比赛中获奖

13 12月 2018
四名信息工程学位的学生在Hack2Progress比赛中获奖
UNEATLANTICO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在Hack2Progress比赛中获奖

四名优内西洋大学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由CIC信息咨询公司坎塔布里亚大学举办的Hack2Progress比赛,并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团队由Kevin ArdónBlanca GuzmánJosé CaldeiraCarlos Padilla组成,他们以“Beggars Team”的名义参赛,并开发了一个名为“Plugger”的项目,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消费连接电子设备中的“寄生”

这些优秀的学生辛勤工作了二十四小时来完成他们的项目,这个项目在众多的参与者中脱颖而出,他们不仅是其他学生,还是物理学家,数学家,设计师和程序员。这些年轻学生的努力获得了第三名的奖状,还获得了六百欧元现金奖励。

Hack2Progress比赛考察的是在以最短的时间利用团队的技能。因此,参与者只有二十四小时的时间来设计项目并执行它。这场技术马拉松已经举办了四届,今年的主题是“云的能量”,获奖的都是最具创新性和功能性的项目。

本届大赛共有二十四个团队报名参加测试,其成员在比赛前几天接受了八小时的Microsoft Azure和沟通策略的培训。

优内西洋大学信息工程学位带领学生了解当今存在的技术基础,并带领他们应用这些技术,实现战略愿景。UNEATLANTICO培训能够分析和战略性地解决问题的专业人员,以及能够拥有管理能力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