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的学生Noemí Cano获得了23岁以下欧洲十字架的子锦标赛

17 12月 2018
体育系的学生Noemí Cano获得了23岁以下欧洲十字架的子锦标赛
Noemí Cano作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参赛

优内西洋大学 体育和运动科学专业的学生Noemí Cano López,作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参加了在荷兰蒂尔堡市举办的23岁以下欧洲体育锦标赛。她参加的项目为8公里越野跑。

这是Cano第一次作为西班牙队队员参加比赛,在整场比赛中排名第23位,在参加比赛的6位西班牙队员中排名第4。UNEATLANTICO 的学生强调“这是一次让我记忆深刻的亮相,我以前从来没想过能以这样高水准的比赛作为首次亮相”。

从四岁开始就表现出对运动的热情。在那个年纪,她已经对这项运动感到好奇,但是,他开始正式训练技能仅仅始于三年前。训练难度逐渐增加,直到达到现在的水平。为了达到国家队的水平,“我通常练习1500米和中等深度,但今年我特别为欧洲锦标赛做了准备”。

Noemí在一个热爱运动的环境中长大,他的哥哥一直在练习田径,他的父亲更是创办了一所田径学校。毫无疑问,两人都帮助了Cano的训练。尽管如此,给她明确激励的却是一位朋友,她为了娱乐而参加了一场比赛,最后却取得了胜利。

Noemí强调,对她的主要激励是“获得名次,因为当在投入所有的努力之后取得成就时,它会让你想得到更多”。她的团队激励她训练并提供她所需要的所有帮助。

但是,Cano认为连续练习六天后最好的训练之一就是休息。“如果你不休息并且不注意你的饮食,你将无法恢复到能够第二天做同样或更好的训练。”体育系的学生也参加了1500米的测试,这是她是西班牙锦标赛的项目,获得了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