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rado Durántez和Ruth Beitia在UNEATLANTICO校园举办了奥林匹克学院的LI课程

14 2月 2019
Conrado Durántez和Ruth Beitia在UNEATLANTICO校园举办了奥林匹克学院的LI课程
Pablo Galán, Rubén Calderón, Conrado Durántez y Ruth Beitia

昨天,由Conrado Durántez主席和UNEATLANTICO奥林匹克研究中心主任Ruth Beitia宣布,在优内西洋大学的校园将举办西班牙奥林匹克学院的第五十一届会议,

官方会议将于下周二19日开始,届时将举行关于皮埃尔·德·顾拜旦生活的摄影展,并将于20日星期三继续举行奥运升旗仪式。从现在开始,将进行完整的会议日程,直到22日星期五举行的委员会正式会议闭幕,西班牙奥委会主席Alejandro Blanco将出席闭幕式。

优内西洋大学校长Rubén Calderón是开幕式主持人,表达了该校对组织这次全国性活动的满意度,并强调“我们拥有的自豪感,因为有史以来最好的西班牙运动员Ruth Beitia,做为我们的老师,领导奥林匹克研究中心。¨

接下来,西班牙奥林匹克学院院长Conrado Durántez进行了演讲。他将奥林匹克主义定义为“一种将体育作为其价值传递的生活哲学”。奥林匹克主义基于三个方面:平等,和平,心理和身体的改善。在整个人类中除此之外没有如此强大的社会力量,能够拥有发展这种和平的集会能力。“

奥林匹克研究中心主任Ruth Beitia首先感谢奥林匹克主题书目基金的提供,该基金可以在校园图书馆查阅,并强调此基金“是我指导这一知识领域的巨大荣誉”。Beitia对最近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感到高兴,她说到“Ramón Torralbo和我总是知道对我们来说会是什么。我将把它交给桑坦德体育部博物馆“

西班牙奥林匹克委员会成员巴勃罗·加兰(Pablo Galán)总结了此次活动并,查看了会议计划,并对所有发言人的演讲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