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日的庆祝活动从今天开始,多种多样的休闲,文化和体育活动

07 5月 2019
大学日的庆祝活动从今天开始,多种多样的休闲,文化和体育活动
今年是第五届UNEATLANTICO大学日庆祝活动

第五届的大学日庆祝活动将于同一天下午18:00开始,将在大礼堂播放由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执导的电影《低俗小说》。事实上,庆祝活动已于星期一开始,我们举办了“土豆饼大赛”,这也是庆祝活动的老传统了,与以往一样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与前四年一样,庆祝活动的高潮是5月的第二个星期三,这个日期已经成为优内西洋大学最重要的日子了。为了庆祝,我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休闲,文化和体育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社区成员之间的联系。

周三上午9点,在体育场将举行第三届多项运动比赛,参与者要参加一系列的比赛,其中包括手球,篮球和足球。

在沙滩排球场10:30将开始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手球和沙滩网球比赛,另一边的网球场将举办网球锦标赛。

11:30短篇小说比赛的颁奖典礼将举行,其获奖者尚未揭晓,评审团将会现场宣布。12:00将有一个舞蹈节,将会展现现代舞和尊巴舞。与此同时,为所有同学准备的游戏将开始,有跳绳,麻袋赛和井字游戏等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18:00独立橄榄球俱乐部的球员将进行一场橄榄球比赛。

学校广播电台也将从早上10点起开始举行庆祝活动,届时他们将播放特殊的UNEATLANTIC广播节目。14:00将有一场才艺竞赛,并于16:00举行DJ大赛。

当然,美食也是必不可少。为了突出了多元文化部分,来自世界各地的UNEATLANTICO的教授和学生将提供他们家乡的一些特色菜。

第五届大学日的庆祝活动将于周四结束,将上演由由Sergio Buitrago执导,La Caja de Pandora戏剧团体出演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出于下午18:00开始,获得的门票款项将会捐赠给“寻找微笑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