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学院代表团访问UNEATLANTICO,并签署合作协议

08 5月 2019
广州体育学院代表团访问UNEATLANTICO,并签署合作协议
优内西洋大学与广州体育学院的双边会议

来自中国南方广州体育学院的五名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对优内西洋大学进行了正式访问。他们参观了校园并与学校和各学科领导进行了多个会谈。代表团由广州体院学院党委书记黄紫华领队。

首先,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大学,研究了可能的合作领域,并就不同学术课程的学分认可达成了共识。此外,还讨论了教师培训,研究领域的交流可能性,特别是在与体育和体育媒体有关的领域。所有这些都包含在由两个机构的代表签署的合作协议中。

中国代表团还分别与新闻系广告和公共关系的系主任Javier Odriozola博士和Patricia Comesaña博士进行了会谈。考虑到广州体育学院在体育专业领域的影响力,我们特别安排了运动和体育科学系的系主任Manuel CrespoMarcos MecíasMireia Peláez博士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广州体育学院成立于1958年它是中国南方唯一一所专门从事体育运动的高等教育机构。提供多个体育相关专业:例如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人体运动学和科学,体育社会学,传统体育教育,体育经济学等。

此外,该校还有包括体育教育理论和方法等一系列硕士学位课程。另外,还设有国家青少年培训学校,并由国家体育办公室授权,可以为最高级别的裁判和运动员颁发资格证书。

广州体院目前拥有约5000名学生,其中包括200多名国家运动员和400多名一级运动员。它以其专业的教学,培训和研究水平而著称。并且与美国,澳大利亚,芬兰,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十几所大学建立了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