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内西洋大学面授课程全面暂停至3月29日

13 3月 2020
优内西洋大学面授课程全面暂停至3月29日

根据校长鲁本·卡尔德隆(RubénCalderón)今天签署的一项决议,优内西洋大学已于今天上午决定暂停线下面授教学活动以及所有额外的学术活动,直到3月29日

根据这项决议,UNEATLANTICO将继续严格遵守国家和地区卫生署与教育当局的建议和决定

根据此项决议,面授课程将暂时停止2周。 到期后,校理事会将公布新的校历以恢复此前受影响的学时。 校理事会还计划采取各项必要的教学措施,以保证在停止面授课程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教学计划持续进行。

预防措施

根据决议规定,从明天起,只有经学校授权的工作人员,供应商以及保安和清洁人员才能在8:00至20:00的限定时间内进入校园。

另一方面,学术活动的暂停意味着人们聚集的设施场所关闭礼堂,学生食堂、自助餐厅、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和自修室以及体育设施等场所将保持关闭。

校长在决议中还表明,教学和研究人员以及行政和其他服务人员将批准在限制时间内继续在大学开展活动。

冠状病毒协调委员会

2月27日,大学成立了应对冠状病毒危机的协调委员会,该委员会与大区卫生署和教育当局保持长期联系,且负责协调、告知和制定相关措施的机构。 委员会加强了对大学社区成员的建议,严格遵守建议的卫生协议以进行安全和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