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师生通过各种活动和志愿者工作加入到抗疫日常生活中

20 3月 2020
UNEATLANTICO师生通过各种活动和志愿者工作加入到抗疫日常生活中

最近几天,优内西洋大学的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了各种线上活动。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在家中鼓励和振奋整个社区抗疫精神。

在此,几位体育活动和运动科学本科学生与他们的老师Mireia Peláez Puente一起创建了Salud y Movimiento网站。 的目是促进在家运动,以便让我们在居家的这些日子保持活跃,娱乐和健康。 通过在线网络,您可以找到各种锻炼,例如普拉提,尊巴舞或瑜伽,以及各种有趣的链接,这些链接提供了有关体育锻炼和锻炼重要性的信息。

同样,我们心理学本科学生和健康心理学硕士的同学,也通过与坎塔布里亚医学院联手在心理热线和大区心理协助热线进行志愿者的工作,向那些目前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了他们最真诚的力量。

UNEATLANTICO全体师生此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 许多学生以及教学和管理人员已加入#UNEATLANTICOenCasa. 这项计划,任何想要参加的人都可以通过在已建立的标签下发送学习中,工作中或参加体育活动时的照片来参加。

我们等着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