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 Corrales博士在El DiarioMontañés中阐述了运动给大脑带来的好处

24 3月 2020
Andrea Corrales博士在El DiarioMontañés中阐述了运动给大脑带来的好处

任教于优内西洋大学运动心理学、心理学、体育活动和运动科学以及人类营养学和饮食学专业的生物分子学博士Andrea Corrales教授在El Diario Montañés中Crece项目里发表了该项研究报告。

我们都知道体育锻炼对心血管健康,糖尿病或肥胖有好处。 但是,它对大脑的很多作用还不为人所知,直到十多年前专家们才开始研究体育锻炼对大脑的影响。

在El DiarioMontañés的Crece项目的研究中,Corrales解释说,在人类和动物中进行的研究表明,体育锻炼有助于大脑某些区域的神经可塑性,从而使其能够更快速的应对新的需求。

从这个意义上讲,本文提到了“神经营养假设”的基础。 该假设认为,在体育锻炼中,源自大脑的神经营养因子的释放增加。 在结构和功能水平上引发变化的物质,在认知水平上引起改善

另一方面,有证据表明运动对心血管有诸多益处。 也就是说,这与计划和组织能力有关。

最后,各种研究指出了在教育中心实施体育锻炼计划的积极作用,有利于提高学生理解水平,阅读流利程度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Corrales说:“在儿童和青少年中灌输体育锻炼的习惯,对确保我们的年轻人身心健康发展是绝对必要的。”

查看全文:

EJERCICIO FÍSICO Y RENDIMIENTO ACADÉM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