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UNIBER 2020国际摄影大赛

25 3月 2020
PHotoFUNIBER 2020国际摄影大赛

伊比利亚每周大学基金会(FUNIBER)与优内西洋大学联合举办了第二届PHotoFUNIBER国际摄影大赛,其目的是能够让大家从不同的角度看到这个世界。

FUNIBER的文化创意组委会筹划了第二届PHotoFUNIBER’20国际摄影大赛,目的是通过创意和灵感展示了地球多样性、脆弱性、社会合作性和世界各地美丽的图像。

比赛共设立6个奖项,每个类别分别有2个奖项:其中一个奖项由评审团评定,另一个奖项有公众投票最多的获胜(通过网站www.photofuniber.org获得公众投票最多的作品)。 获奖信息将于5月4日公布,获奖者将获得各种现金奖励和奖学金,以推广由FUNIBER开展研究的一系列硕士课程

比赛分为四类:

    • 自然:自然环境,动物,植物,水和其他自然元素的照片。
    • 遗产:文化元素的照片,例如建筑,舞蹈,美食,手工艺品,音乐等。
    • 新闻摄影:通过代表团结,合作,教育和个人发展等人类价值观的人,事件和行动表达人类复杂性的照片。
    • 抽象性的:在有或没有数字或工艺操作的情况下拍摄的照片,代表某些原始的想法,概念或美学。

获奖照片将在优内西洋大学的艺术画廊展出。

快来给你最爱的摄影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