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是社会最好的凝聚力” Matteo Conti教授在El DiarioMontañés的采访中阐述了音乐的重要性

27 3月 2020
“音乐是社会最好的凝聚力” Matteo Conti教授在El DiarioMontañés的采访中阐述了音乐的重要性

由El DiarioMontañés发起的Proyecto Crece活动,诚邀优内西洋大学音乐教育系教授Matteo Conti参与其中到此项目中。

在此次由el Diario发表的采访中,艺术家谈到了音乐对人类的重要性及其在教育领域运用中带来的好处

从这个意义上延伸,对于Conti教授而言,音乐更大限度的激活了更多的学习可能和方式,使我们能够随时随地学习。 此外,他指出,由于音乐活动的利他性,在团队合作中受到青睐,这有助于我们齐心协力做出更快的决策。

采访中提到关于音乐在教育中的主要目标,Conti阐述了“促进宽容,尊重,多样性和自由”。

老师认为音乐能够改变世界并在现实生活中创造一个更和谐更稳定的社会。 关于人们逐渐意识到音乐在全球范围所起到的重要性,Matteo Conti确认“这是团结,这就是音乐。 音乐是社会的凝合力量。 我们是否必须要进行斗争,这取决于我们是否真的想相信音乐的力量。 音乐(我们)可以改变世界”。

在整个采访中,Matteo Conti证实了音乐在社会中的作用,在教育领域中的重要性以及在人们和社会生活中所起到的变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