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内西洋大学开启线上授课模式

30 3月 2020
优内西洋大学开启线上授课模式

今天,优内西洋大学的线上课程正式开启,老师们和学生们将一起在虚拟校园里中开始线上课程。 这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旨在在异常复杂的环境(例如我们正在经历的环境)中完成不同级别的教学计划。

学校正在努力使所有年级和学科的课程内容都适应线上授课模式,使老师们线上授课和学生们线上学习的能力和结果与线下课堂取得相一致的教学质量。

今天开始所有课程的线上授课模式都将全面开启。从今天到4月30日为第一个阶段,在此阶段中,将针对每个年级和每一门课程,都为学生们提供完整的线上授课课程方案。

此外,第二阶段的计划时间已经公布,即从4月27日到5月15日。 关于是否启动第二阶段的计划,将根据疫情的发展和主管当局的决策来决定。

因此,在虚拟校园中,学生将可以使用以下资源:

  • 线上课程期间每个课程的教学计划。
  • 相关课程的教材。 这些材料包括内容,学术资源(视频,自我评估测试,论坛活动,问题库等)。
  • 评估活动(练习,案例研究,作业)也将上传到虚拟校园进行更正。

另一方面,一旦恢复课程线下课程后,将对线上教学中的科目进行最终评估测试。

优内西洋大学的教授正在为线上授课做出最大的努力工作,以使所有专科课程都适应这种新的教学形式。他们将遵循学生在整个学习过程监督,学生可以通过虚拟校园提出的任何问题,老师们都将在线解答。

优内西洋大学的整个团队都正在努力适应这种新情况。 目的是通过预测的场景来处理好可能将会发生的事件,以使学生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有足够的可用资源来进行学生,以避免一切不必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