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导演纳乔·索拉纳(Nacho Solana)认为“受新型冠状病毒和居家隔离的启发将制作大量相关元素电影和短片”

14 4月 2020
电影导演纳乔·索拉纳(Nacho Solana)认为“受新型冠状病毒和居家隔离的启发将制作大量相关元素电影和短片”

El DiarioMontañés电影导演兼优内西洋大学视听传播专业教授纳乔·索拉纳(Nacho Solana)进行了采访。

我们正在经历的一切吸引了这位导演准备在马德里拍摄一部名为“No hay fantasmas” 的短片,而他的第一部长片电影的拍摄正在进行中。

Solana导演认为,这场危机将引出许多相关元素的电影和短片出现。 受新型冠状病毒和居家隔离的启发,将会有大量的电影和许多短片。 我确信,在下一届的Botín Center 电影和创意秀中,如果我观点一致,我们将会看到大量关于这种流行病的故事,而且Netflix已经在考虑制作一部相关主题的低成本的电影 。 另外,我认为在这场健康危机之后,僵尸电影将消失,”

对于这位来自坎塔布里亚的导演说到,有些电影让他想到了我们正在经历的情况,例如Buñuel的《灭绝的天使》,其中派对的客人不能离开那个房间情节,Steven Soderbergh《传染病》

在采访中,Solana还想对医疗系统的工作者和基层部门所做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 另一方面,他暗示了政治人物在关于这场流行病的电影中所扮演的假设角色,他们将不得不面对一个没有人为之准备的复杂问题。

关于疫情的附带损害,导演指出:“电影制作人将像其他领域的专业人员一样,成为冠状病毒的附加受害者。目前控制疫情大过一切,无法将其归结到某个部门。 健康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