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塔布里亚自治区的疫情得到理想控制,日常生活逐渐恢复正常

04 5月 2020
坎塔布里亚自治区的疫情得到理想控制,日常生活逐渐恢复正常
  • 坎塔布里亚大区疫情恢复健康指数高于西班牙全国平均水平。
  • 坎塔布里亚大区政府正在计划逐步恢复市民日常生活
  • 优内西洋大学与大区卫生部和教育部保持着长期的密切联系

坎塔布里亚大区可能是全西班牙面对COVID 19疫情防控和治愈率最好的大区的之一治愈率最好的大区的之一, 这由西班牙卫生部和坎塔布里亚卫生部每天在其网站(https://www.scsalud.es/coronavirus) 发布的疫情数据信息中得到数据。

目前,大区治愈出院人数已经远远高于感染人数,重症监护病房有充足且稳定的医疗设备和床位。 疫情逐渐趋于正常化; 口罩已经分发给居民,医护人员的工作也恢复到常态。 实际上,医院已经逐步恢复开放了癌症治疗,外科手术和移植手术。

大区政府尽然有序的管理使得大区医疗体系在这次疫情中经受得住考验,出色抗击了疫情。 Marquésde Valdecilla大学医院是该地区最大的医院,也是西班牙最领先的医疗中心之一,这次疫情中该医院的杰出表现,成功引领着坎塔布里亚抗击战胜疫情。 正如Antena 3 Noticias 数据分析图表所示,以下几种因素是坎塔布里亚大区战胜此次疫情的重要因素.

grafico

Fuente: Antena 3 Noticias

同样,Marquésde Valdecilla医院下属的研究中心,它们提供非常有效的疫情控制和应对的各项管理方式IDIVAL在线医院就是在此次疫情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另一方面,坎塔布里亚大区当局正积极的协调各项工作的展开,以便能够从社会和经济角度作出适当调整。 其目的是将政治和社会力量结合,以便对大悟额的优先事项和特殊性作出敏捷,协调和有针对性的反应。 如今,大区政府正在筹备逐渐恢复生活常态的计划,这被称为安全响应降级(https://www.eldiariomontanes.es/cantabria/gobierno-insiste-region-20200428221027-nt.html)。

另一方面,教育部和大区内的大学在西班牙政府的配合下也正在积极协调本学年的教学任务。 这样,保证了坎塔布里亚大区学生本学年的教学完整度。

优内西洋大学一直与大区卫生署和教育部保持密切的联系,以便为根据教育部和实际情况的发展做出最适当的决定。 (https://noticias.uneatlantico.es/comunicado/comunicado-oficial-uneatlantico-de-23-abr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