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约访了优内西洋大学教务秘书处主任Lourdes Vaquero

08 5月 2020
今天,我们约访了优内西洋大学教务秘书处主任Lourdes Vaquero
  •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主要对如何适应当前教育模式,授课方式和考试日期进行了解答。
  • 近年来,我们在虚拟校园教学系统中开发了一些工具,必要时,这些工具可以适应下一学年的在线入学情况。

最近几周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学生的学习方式,由Lourdes Vaquero,Eva SalcinesCarlos Acero组成的优内西洋大学教务秘书处时刻处在忙碌状态中。 他们正在竭尽全力,解决学生和学生的家长们在这种全新且不同寻常的情况下所面临问题从而提出的疑问。

大学教务处负责人Lourdes Vaquero与我们分享了她是如何度过这些时刻保持在线响应的忙碌工作状态。

在当前情况下,您的主要任务或职责是什么?

大学的教务秘书处是评定学生在学术和行政上的衡量指标,即使不是直面学生,但是也是时刻在为学生提供服务。

为此,我们通过必要的调整来克服最初的问题,试图时刻在线来解决所有来自学生及其家人的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提出的疑问。

我们对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间有着严格的具体规划,例如在大学获得各种证书,入学材料和测试,以及审查和更新管理系统中存在的各项文档和其他各项数据各部门之间的数据。 此外,在目前这种特殊情况下,我们对课程从线下转到线上学生所遇到的问题都一一进行解答,阐明课程开始时间和各个专业每门课程的授课模式。

最后,尽管这不是一项立竿见影的任务,但我们已经开始着手为2020/2021学年的入学程序做准备,以确保在当局规定的条件下可以顺利开学。

教务处最经常收到的咨询或者疑问是什么?

我们被问到最多的问题是随着每个阶段变化而变化的。 综合所有,一旦西班牙教育部通过各大区公布了大学确定的学术行程,就能够进一步明确的解答关于教学方式和考试日期等问题。

特别是,在大多情况下,学生们更关注与从线下授课转为线上授课的过过渡,尤其是那些具有较高线下实践性内容的主题。 了解师生沟通方式,与负责学术管理和付款计划,确定各科期末考试的日期和方式,各个部门时刻协调。

教务秘书处通过虚拟校园,了解每位老师根据课程主题安排的活动,教学,视频和/或音频,以及与他们与教学管理人员的直接联系方式。 我们大学之所以做出此决定,是因为我们的线上授课模式它是确保对教师授课能力和内容进行正确评估的最佳系统,线上授课模式符合目前国家卫生系统的要求。

您是否认为在目前这种特殊情况结束之后,这段时间的一些教学方式可以纳入大学的日后的日常管理体系?

我们大学在此次疫情中的积极响应和良好应对受到好评,将传统的线下授课模式,快速的切换到专业的数字化线上授课模式。 这需要我们所有老师和教职人员快速定位和适应新的教学模式,可以肯定的是,一旦可以恢复惯用的传统教学模式,我们将同时保持现有线上授课模式的优势,并将以改进。 以便在今后任何复杂的情况下,我们都有最合适的应对教学模式。

学生和家庭对明年的入学时间有很多疑问和担忧,您能告诉我们对开学时间的预测吗?

疑惑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对于那些这在准备7月底参加高考(EBAU)的新生,但在这里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冷静。 根据最近几年的经验,我们已经在系统中开发了一些工具,必要时,这些工具可以适应和完成线下的注册。

当确定了阶段性响应的具体时间,将为所有学生提供足够的入学注册时间。 如有必要,我们会加强入学手续时间,以便学生在这一重要过程中获得充分的支持。

尽管如此,我们鼓励对UNEATLANTICO的本科和硕士专业感兴趣的学生通过(admisiones@uneatlantico.es)与我们招生办公室的同事取得,以便正式确定2020/2021学年的名额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