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采取安全措施的情况下,7月将进行第二学期的线下考试模式。

28 5月 2020
在采取安全措施的情况下,7月将进行第二学期的线下考试模式。

优内西洋大学 已通过官方声明宣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 考试将于7月6日至17 日由线下模式进行。 所有考堂将在卫生署制定的 安全措施 下进行,从而避免了任何风险。

因此,每堂考试,学生之间将保持适当的距离,并且考试将按每天四场进行安排,场次分别为 8:30、11:30、14:30和17:30。 在这些考试时间外,还将根据卫生署建议,预留为教室消毒的时间。

另外,对于毕业年级的学生而言, 论文答辩将从7月20 日这一周开始,所有大四年级的学生,都将在此时间内如期完成答辩

另一方面,我们还计划在降级程序​​的四个阶段完成后(确定日期为6月21日),优内西洋大学将启动补习计划,将重新再次审审核本学期课程内容,和相关科目的补课时间。 返校日期将于 6月22日 星期一开始。

UNEATLANTICO 严守尽快恢复线下授课的承诺,实际上,如果对降级采取的限制更为宽松,我们并不排除提前开学的情况,我们会通过各种形式和所有在校学生保持及时沟通。

您可以点击 此处,查看完整版的官方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