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所有教职人员接受了有关在工作场所针对COVID-19应采取应对措施的培训课程

09 6月 2020
UNEATLANTICO所有教职人员接受了有关在工作场所针对COVID-19应采取应对措施的培训课程

本周一,在优内西洋大学的礼堂里举行了一次针对在工作场所应对COVID-19的防控指南培训课程。

大学所有的教职和行政管理人员都出席了这一培训课程。

该培训由UNEATLANTICO的新冠防控专员María Rosa Ochoa主讲。María向大家解释了在新常态状态下返校工作将会采取的一系列防控举措。

此外,还解释了COVID-19Sars-COV2之间的差异。 再次强调了新冠传染的各种途径。

此外,她指出,与新冠的最初症状是:呼吸急促,发烧,咳嗽和呼吸困难。 但是,还可能与一些其他症状相关联,例如:

  • 容易疲劳
  • 肌肉酸痛
  • 鼻塞流鼻涕
  • 头痛和嗓子痛
  • 腹泻
  • 乏力

在此培训课程中,大学新冠防控专员指出了出现这些症状时应采取的措施。 需遵循隔离程序是待在家里并致电医疗中心,等待您的家庭医生将为您提供医疗协助

关于如何避免传染的措施,大学新冠防控专员指出了基于预防原则的措施。 人与人之间最理想的是保持两米的社交距离。在无法保证这一措施的情况下,课使用口罩,并且必须建立相应的屏障隔离措施。 同样,在工作场所通风也是必不可少的。

另一方面,再次强调了用肥皂和洗手液已经含酒精成分的免洗凝胶的洗手程序。 持续时间应在40到60秒之间。

最后,关于口罩的佩戴和使用。 我们经常看到人们戴着自制的布口罩。 但是,由于没有科学证据证明其有效性,因此不建议使用它。 我们必须确保使用经过实验室有效测试的口罩。

UNEATLANTICO在校园内将会采取的预防措施如下:

  • 佩戴口罩
  • 提供含有酒精成份的免洗凝胶
  • 安全提示信息
  • 保持社交距离的标志
  • 防护屏
  • 每日消毒
  • 保留一个出口和入口

对于将在七月举行的考试,我们将采取最严格的预防措施将,以确保学生的健康。 因此,所有学生进入校园都需佩戴口罩,并用凝胶来消毒您的手。

另一方面,考试将分批次和分班进行,以避免人群拥挤。 在完成每次测试之前和之后,所有教室都将被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