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区政府已经解除了坎塔布里亚的疫情预警状态,UNEATLANTICO定于周一开始正式返校。

19 6月 2020
大区政府已经解除了坎塔布里亚的疫情预警状态,UNEATLANTICO定于周一开始正式返校。

坎塔布里亚政府在《政府公报》的特别版中发布了大区主席Miguel Ángel Revilla签署的法令,该法令解除了坎塔布里亚大区的疫情预警状态,允许坎塔布里亚大区与相邻的巴斯克地区以及国家公共卫生署联合行动。 包括“新常态”下的防疫能力和措施。 此法令于今日凌晨开始生效。

“新常态”下始终要考虑到预防措施,以下三点要时刻严格执行:强制使用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半米的安全距离,以及持续的勤洗手。

该法令对游乐场的开放做出了明确指示,并禁止在7月8日之前举行任何聚会,集会,朝圣和民间庆祝的活动。这特别影响了 San Juan的篝火晚会。 从现在开始,全体民众必须适应“新常态”的日常规范,例如在音乐会和露天表演中,最多可容纳一千人就座场地,最多入座率为75%,并在入口和出口都保证设立安全措施。

另一方面,坎塔布里亚所有市内所有酒吧,酒店,商店,购物中心,图书馆和文化中心的最大容纳量将从现在开始上升到75%。 但是,在夜店和等场所的人容量减少到三分之一。

同理,根据市政法令同时取消了对旅游景点人流量的限制,因为在Laredo 或 Noja这样的旅游城市中,常住人口通常会大大增加。 这意味着旅馆和商店中75%的人流量也将恢复到100%。

根据这些措施,优内西洋大学将于6月22日星期一重新开放大学教室,针对本年度第二学期的课程进行相应的面授形式的补课,然后在7月末进行考试。

从这个意义上说,为了维护校园的安全性,我们制定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

  • 从北门进入主校区,然后从南门离开。
  • 所有学生进入学校都需要使用酒精凝胶洗手消毒并佩戴口罩。
  • 教室内所有座位之间都保持固定的安全距离。 学生不能擅自移动已经固定的座位。
  • 所有教室都有消毒液和纸巾,可以用来清洁计算机和鼠标。
  • 所有学生在教室内都必须佩带口罩
  • 在结束辅导和考试结束后,学生必须及时离开大学,避免拥挤
  • 已经为CAFYD专业的教师建立了特定的协议。
  • 在计算机实验室中,所有座位也将保持一定距离的固定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