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与哥伦比亚国际大学基金会UNINCOL的签署双学位协议

01 7月 2020
UNEATLANTICO与哥伦比亚国际大学基金会UNINCOL的签署双学位协议

在欧洲大西洋大学(UNEATLANTICO)和哥伦比亚国际大学基金会(UNINCOL)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框中,将为来自UNINCOL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前往西班牙桑坦德学习,并可同时获得UNEATLANTICO的工业工程学位获得大学本科双学位的机会。 哥伦比亚的学生想要获得双学位,必须在UNEATLANTICO完成至少一年的培训/专业面授教学。

UNINCOL和UNEATLANTICO从国际的视角关注学生技能的提升,使其能够在不同的国家和多元文化的环境中发展和工作。

UNEATLANTICO的学生也将有机会通过在线学习方法在UNINCOL进行学习,并且同样可以获得西班牙和哥伦比亚双学位。

从不同的国家,不同的高等教育机构,获得同一知识领域的双学位,代表其课程和学历的增值,增强了就业市场中卓越的竞争优势,并且提升学生学位的国际化程度

哥伦比亚国际大学基金会(UNINCOL)是一家高质量的在线高等教育机构,其学术水平卓越,在哥伦比亚高等教育的背景下,整合了其创始人在教育领域的经验, 在虚拟授课模式下启动相关提案的重要性,接受性和增长性,并在国家层面以及对拉丁美洲和欧洲进行了良好的预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