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开发了一款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的虚拟计算机实验室服务

02 7月 2020
UNEATLANTICO开发了一款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的虚拟计算机实验室服务

优内西洋大学信息工程系开发了一个虚拟实验室beta版,该版本允许学生使用云技术从任何地方访问校园数据库的服务–云校园。

它是对居家隔离期间远程办公和在线培训的需求提供的解决方案,它克服了一系列打破物理甚至经济和社会障碍的限制,因为这与用户的计算机,处理器或处理器的品牌无关,甚至无关操作系统,因为只需要您链接上Internet它便能够远程工作,但其工作条件类似于坎塔布连科技园园区所提供的服务。

学校的四个实验室是云校园的补充,在云校园中,学生拥有学科的内容,与教师的交流系统,虚拟教程等。

UNEATLANTICO IT系统负责人Juan Tortajada表示:“它仍在开发过程中,但beta版将帮助我们证明其有效的作用。 在旧的版本中,该系统需要预先注册,但到2020年底,我们将完成首个正式版本。” 对于Tortajada而言,云实验室系统“改变了教育范式,因为它提供了完全适合环境的模型”。

第一阶段包括主要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已反映在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院的某些专业课程中,尤其是视听传媒专业。在高等理工学院也进行了其他一些应用。 “无论如何,我们准备将选择适用和范围扩大,并就如何适应他们的需求向老师提供建议。”

除了计算机系统负责人之外,Rodrigo Zaldaña还作为Scrum主管参加了该项目,Martha MárquezBruno Castillo作为部门的研究员作为开发团队以及Fredy TriguerosJoséAntonioMarroquín参与了技术支持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