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将在预订日期开学,三个学院都将以最大的形式开启面授课程

17 9月 2020
2020/2021学年将在预订日期开学,三个学院都将以最大的形式开启面授课程
教研组组长和副校长Silvia Aparicio解释了新学年授课的形式

2020-2021学年将按照原定计划开学,开学日期可以查询校历,即9月28日(新生)和9月29日(其余学生)正式开学。 正如教务主任和副校长Silvia Aparicio博士所解释的那样,学校的三个系都将采取最大程度化的面授课程和半面授课程结合的教学模式开课。 “已经提出了各种面授,半面授和在线教学方案,通过教学空间最大化实现和保障面授课程。 并制定了相应的应急计划和协议,以确保校园的高度安全”。

为了现实这样的授课模式,优内西洋大学决定扩大教学空间并增加某些科目的小组数量,从而使上课的学员之间保持1.5米的距离。 副校长说:“因此,这是一个混合模型。在某些主题中,它将结合面授在和半面授共存的授课模式。 为此,将与虚拟教程一起启用同步类的教学”。

关于学习小组的划分,“将由每个年级的学术主管通过虚拟校园及时通知,稍后,每个学科的老师将和学生联系,指出他们必须参加面授课程的日期和实践课堂的教室。 这就是为什么在9月21到23日对2、3和4年级的学生开学指导非常关键的原因,因为学生们 必须遵守入学日期,这样才能对每个学生进行一次确定的开学主题培训,学生们可以在必要时按组进行分配”。

关于非接触式课程的优化,校园内进行了一系列改进以保证教学质量。 “信息和通信技术设备以及云系统基础设施和容量已得到扩展和更新。”

最后指出的是,为了新课程的发展,我们已经聘请了30名新教师,“他们所有人都具有适应在线教学的能力”。 除此之外,Aparicio博士补充说,“她对所有新任教职员工的数字化能力充满信心,并在情况需要时对其适应能力充满信心。”

为了进一步加强预防措施,全体教职人员将在上课前进行PCR测试。

当然,在校内必须佩戴口罩,并且要定期通风和消毒,学校向所有师生提供酒精消毒凝胶和酒精喷雾。

希望获得更多完整信息,您可以查看校长关于开学的完整申明,可以在 此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