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内西洋大学国际关系处欢迎来自不同国家的20多名伊拉斯姆斯交换生

28 9月 2020
优内西洋大学国际关系处欢迎来自不同国家的20多名伊拉斯姆斯交换生

优内西洋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接待了来自欧洲各个国家的二十多名国际学生,他们将在我们的校园内进行为期一学期的面授课程。 从逻辑上讲,由于疫情的情况减少了来自Erasmus+计划的学生的数量,但是部分学生做出了勇敢的决定,前往坎塔布里亚(Cantabria)享受学术和国际交流的重要体验。

简短的欢迎仪式由Inna Alexeeva教授揭开,她感谢了学生们的出席,然后解释了出国留学的好处,尤其是在今后的职场领域。 同时,Alexeeva教授鼓励新生进入大学社区,了解坎塔布里亚的城市和文化,并强调他们需要注重安全。 最后,她重申如果学生有任何疑问UNEATLANTICO都会尽力帮助学生们来克服解决。

随后,语言应用学专业的教务主任Araceli Alonso博士发表讲话并称赞了这些学生的勇气。 “我祝贺您在这个非常特殊时期所表现出的勇气,在这个特殊时期,全球疫情肆虐,优内西洋大学很高兴您能来到我们的校园,我非常鼓励您享受这种精彩的文化体验”。

根据Agency Erasmus + 发布的数据,在参加该欧洲计划的学生中有94%的学生表现出了更高的理解能力,而88%的学生提高了社交能力。 此外,数据显示,参加Erasmus +的学生毕业后找到工作的可能性是原来的两倍,而从事此类实习的学生中有30%学生在实习后获得了正式的职位。

本学年Erasmus +的交换生主要来自比利时,法国,德国,荷兰,葡萄牙和波兰。 在最初的几天内由将两名UNEATLANTICO学生担任陪同,指导学生们熟悉校园和桑坦德的城市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