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泛美大学预科辩论联盟以虚拟形式开始,由来自六个国家的学校参加

14 12月 2020
第一届泛美大学预科辩论联盟以虚拟形式开始,由来自六个国家的学校参加
第一届泛美大学预科辩论联盟以虚拟形式开始,由来自六个国家的学校参加

今天,星期一,优内西洋大学第一届泛美大学辩论联盟赛正式开始,该联盟将以虚拟形式进行,其中有六所大学,分别来自萨尔瓦多,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墨西哥,危地马拉和巴拿马。

比赛由UNEATLANTICO,Araceli Alonso,Inna Alexeeva和ManuelRodríguez的老师组织。此外,在联赛开始之前,不同学校的学生都接受了公开演讲大师课程的培训

来自各国家和学校的参赛队伍如下:

  • 多米尼加共和国:Domínico Americano School(B队)
    萨尔瓦多:Bautista Sonsonate(Bquilista Sonsonate)(Maquilishuat)
  • 厄瓜多尔:Instituto Particular Abdón Calderón-IPAC(主持人)
  • 墨西哥:Castlefield(Ecocuaches Team)
  • 危地马拉:Village School(Village Schoo)
  • 巴拿马:Academia Internacional Boquete(La Neurona Intranquila)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支持。

从这个意义上讲,将举行三场辩论。第一次组在下午4:00举行,Domínico Americano School和Bautista Sonsonate将进行辩论。第二组会议将于下午5:00开始,Instituto Particular Abdón Calderón-IPAC和Castlefield将参加辩论。最后,第三组,Village School和Academia Internacional Boquete将在下午6:00进行辩论。

另一方面,学生将在这个联盟中辩论的主题是:“来自武装冲突国家的移民应受到待遇。”

决赛将于12月16日(星期三)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