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今天在UNEATLANTICO校园开始

01 1月 2021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今天在UNEATLANTICO校园开始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正在举行。优内西洋大学的学生正处于为其两周的考试季,将评估本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们所学到的知识。

这同样也是以预防大流行为标志的考试,这需要遵循一系列旨在防止感染的规程,就像2019-2020学年7月举行的期末考试一样。

心理学博士Mariacarla Martí和小学双语教育学位的博士兼学术主任Laura García昨天在Sonora节目中就此话题进行了辩论,该节目由UNEATLANTICO广播大学传播办公室主持,由Alejandro Sanz和克拉拉·阿纳兹(ClaraArnáiz)以及两名视听传播学本科专业的学生也参加了辩论,分别是Miriam SanJosé(3年级)和JorgeDomínguez(1年级)

玛丽亚卡拉·马蒂(Mariacarla Martí)解释说:“从教育心理学的角度来看,越来越多的人认为考试应该具有更强的反思性,从而使考试成为对学习过程的真实评估。笔记反映了这一点,不仅是内容的记忆,还有将其用作专业实践工具的能力,这是大学培训的本质。

劳拉·加西亚(LauraGarcía)则指出,“我们不能假装在上周做其他课程中未做的事情”。双语小学教育学位的负责人要求学生“努力工作,但也要放松,因为神经紧张使学习变得困难并且毫无用处。他们必须反思并不仅要记住而且要了解他们正在学习的知识”。

学生Jorge Domínguez强调了UNEATLANTICO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亲密关系,因为“在墨西哥,师生之间距离更远,这里距离更近,老师们总是愿意就您的作业提供反馈,并帮助您改善学业”。

米里亚姆·圣荷西(Miriam SanJosé)表示:“学习态度比学习小时数更重要。 如果您没有一整体天的时间来学习也没关系。 重要的是,您必须认真做出决定:我将连续学习两个小时,真正的有效学习时间“

你可以在这里收听完整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