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高等教育部长和国家副部长对UNEATLANTICO校园进行了私人访问

17 2月 2021
多米尼加高等教育部长和国家副部长对UNEATLANTICO校园进行了私人访问

多米尼加共和国高等教育科学技术大臣富兰克林·加西亚和国际关系部副部长卡洛斯·门迪埃塔优内西洋大学进行了私下的访问。

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两个当局领导在顾问拉斐尔·梅诺斯卡尔(Rafael Menoscal)的陪同下,在他们在桑坦德(Santander)的整个逗留期间,与UNEATLANTICO不同部门的负责人举行了一系列会议。

星期一早上,FUNIBER主席Santos Gracia接待了Franklin García部长,Carlos Mendieta副部长和Rafael Menoscal参赞;优内西洋大学主席Jesús Arzamendi;校长鲁宾·卡尔德隆(Rubén Calderón)和秘书长罗伯托·鲁伊斯(Roberto Ruíz)与他们一起参观了校园实验室,礼堂,广播电台,展览厅,教室和运动场。他们以同样的方式参观了UNEATLANTICO学生宿舍的各种住宿模式,以及体育设施和学术设施。

他们首先了解了优内西洋大学课程中遵循的教育方法和学习系统,这是由学术规划副校长Silvia Aparicio和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胡安·路易斯·维达尔(Juan Luis Vidal)解释的。

周二上午,多米尼加政府代表与高等理工学院院长曼努埃尔·马斯亚斯(Manuel Masías)举行了会议,除了向他们通报了已开展的项目外,他还向他们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位可用的合作奖学金制度。由这个部门。随后,他们会见了坎塔布里亚工业研究与技术中心(CITICAN)负责人Marisa Sámano,向他们介绍了大学在食品领域以及技术中心或未来的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的研究工作。

富兰克林·加西亚部长,副部长卡洛斯·门迪埃塔拉斐尔·梅诺斯卡参赞的听证会以机构合作协议的签署而告终,通过该协议,可以为高等教育科学和技术部开展共同感兴趣的项目。多米尼加共和国以及优内西洋大学。关于这项协议,部长评论说:“合作协议的签署使该大学能够融入我们已经达成协议的世界大学。而且,我们对在校园看到的一切感到非常满意”。

多米尼加高等教育的代表有机会与一些国际学生见面,其中包括他本国的一些学生。他指出,“他们的未来,正在大学里锻造的”。

国际关系部副部长卡洛斯·门迪埃塔(Carlos Mendieta)也为多米尼加学生说了几句话,他鼓励他们“为我们的国家树立旗帜”,并回顾多米尼加共和国“已经发展,但一体化的需要大学教育以完成此过程”。

校长鲁本·卡尔德隆(RubénCalderón)说:“国际化是优内西洋大学的DNA,它使学生能够在拥有广阔世界视野的环境中进行培训。我们为37%的学生来自西班牙以外的地区感到自豪”

目前,大约30名多米尼加学生正在UNEATLANTICO校园学习不同的学位,其中包括农业和食品工业工程视听通信应用语言翻译和口译计算机工程和企业管理这些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