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贝蒂亚斯(Ruth Beitia)奥运奖牌获得者,UNEATLANTICO任课老师,评论了女性在体育运动中的作用

19 3月 2021
露西·贝蒂亚斯(Ruth Beitia)奥运奖牌获得者,UNEATLANTICO任课老师,评论了女性在体育运动中的作用
露西·贝蒂亚斯(Ruth Beitia)奥运奖牌获得者,UNEATLANTICO任课老师,评论了女性在体育运动中的作用

奥林匹克跳高冠军和优内西洋大学现任老师露丝·贝蒂亚(Ruth Beitia)在“妇女月”之际评论了女性在体育运动中的作用。

Beitia具有悠久的运动和职业生涯。她拥有物理疗法硕士学位,体育活动和体育技术以及田径监视器教练资质。他参加了四届夏季奥运会,获得了两枚奖牌,分别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热内卢获得了金牌。目前,他在体育活动与体育科学专业任教,任课 I:第一年级学生的“田径运动-竞赛”,第二年级“个人运动III:田径运动-跳跃和投掷”。

在体育活动和体育科学学位中,男女入学的百分比是多少?

我真的不知道这个百分比。的确,入学的女性人数确实比男性少,但是今年我能够看到女孩的数量有所增加,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在体育运动中,与上个世纪相比,妇女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一切要归功于那些四十年代和五十年代努力工作的妇女,以便今天我们可以更轻松地工作。现在是我们的学生,将来她们将向下一代传递什么是体育,运动,并且女性有可能向广泛的人群提供体育课。

回到第一个问题,我认为这个百分比差异是由于这样的事实,即今天仍然有一种感觉,男人比女人运动更多。的确,例如,在田径运动中,该百分比更为合理。实际上,我认为女子的参赛项目比男子多,并且我可以自豪地说,在上一届世锦赛上,该项目的男女人数是相同的。

关于女性在体育运动中的作用,您能告诉我们什么?

女性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例如,在西班牙被称为“女性运动会”的伦敦奥运会上,女性一直像男子一样捍卫自己的国旗,国家和球队。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女性不是被称为“女运动员”,而是被称为运动员。

同样,您是否认为运动中仍然存在不平等现象?

我的确相信仍然存在不平等,我也认为个人运动和人的身材是不对等的。纳达尔(Nadal)在打网球,米拉(Mirella Belmonte)在游泳,卡罗莱纳(CarolinaMarín)羽毛球。

的确,在团体运动中,他们取得的成绩比男子好或同等,但是在薪资,形象或媒体代表方面存在显着差距的地方。

我们必须认为,我们非常幸运,因为进化能够使我们能够拥有今天的自己,例如社交网络。正是这一点经常使媒体回响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和取得的成就。

为什么以适应的方式进行体育锻炼很重要?

这很重要,因为从生理上说,男人和女人有很大的不同,这就是为什么进行适合于女性的体育活动很重要。

运动对我们非常有益,因为我们经历了人生中两个非常重要的变化阶段,即月经和更年期。在这两个阶段中,体育锻炼都起了很大作用,最重要的是,在后者中,因为它有助于增强免疫系统,有助于避免骨质疏松症,压力或焦虑,并使我们离开家门,交往并创造内啡肽,因此非常有用。

这样,女性必须感觉自己像运动员,并且使这个词不具有​​相关的性别。

作为奥运奖牌获得者,您对寻求在运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女性有何建议?

我认为,从一开始,您应该做的就是享受自己。体育为您提供了可以应用于生活的许多价值观,有必要从基础开始工作。

但是,有些女人会晚一点,但她们必须享受,因为永远不会太晚。是的,高性能运动和训练确实很辛苦,这就是为什么您必须每天享受,如果这项运动带给您更多的竞争,因为这确实是您投入的每一小时的练习。

从这个意义上讲,优内西洋大学以拥有露丝·贝蒂亚(Ruth Beitia)这样的合格教师而感到自豪。此外,明年5月,UNEATLANTICO将提供面向女性的体育锻炼硕士,其目的是强调体育锻炼对各个年龄段的女性在促进健康和改善生活质量方面的公认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