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组织的第七届国际康复与伤害预防大会正在进行中

08 4月 2021
UNEATLANTICO组织的第七届国际康复与伤害预防大会正在进行中

明天,4月9日,第七届国际体育锻炼和运动伤害的预防大会将正式开始,第五届健康与体育锻炼的大会也开始了。

由优内西洋大学,FUNIBER和Jam Sports合作组织的这次国际大会将于明天开始在线举行,并将于本月25日结束。国际知名演讲者将主持演讲,大会分为三个主题领域:

  • 康复领域:4月9日,10日和11日。其中将解决与预防性运动健康伤害以及在训练阶段对女运动员和年轻运动员的训练有关的问题。
  • 预防领域:4月16日,17日和18日。相对于工作负载中的条件协调结构是否足够。
  • 演示领域:4月23日,24日和25日。治疗性医学领域,将探讨运动损伤的预防,识别和应用以及发展和恢复的关键。

迄今为止,已经举行了六届大会,成为高级运动恢复讲座的全国参考。

应当指出,科学和组织委员会的成员中有阿尔瓦罗·维拉德(Allvaro Velarde)和曼努埃尔·克雷斯波(Manuel Crespo)卫生科学学院的教授,此外,在大会上注册的人将能够享受到杰出专家的不同演讲。运动医学,健康与运动科学领域或运动队的身体准备领域。

大会将于明天下午4点15分(西班牙时间)开幕,第一场演讲将于下午4点30分在Julio Calleja博士和演讲“康复”下开始。我们去哪?”

同样,大会将对初始计划进行一些更改。 Paulino Granero,Avery Faigenbaum和Tamara Rial的演讲者将最终无法出席,但是,新加入了三位演讲者。一方面,作为丹麦国家足球队的体育教练的伊斯梅尔·卡门福尔特(Ismael Camenforte)将在定于4月10日举行的演讲中解释足球的基本训练负荷。另一方面,威廉姆斯姐妹医疗队的物理治疗师鲁本·马特乌(Rubenn Mateu)将参加大赛,他将演讲“结合科学和临床证据以在比赛期间取得成功的高性能”。在ATP赛道等高水平比赛中获得最高性能。最后,体育活动和体育科学博士Mireia Peláez也将出席,他的演讲重点是骨盆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