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组织有关校园内学习的职业虚拟信息讲座

13 4月 2021
UNEATLANTICO组织有关校园内学习的职业虚拟信息讲座
UNEATLANTICO在来自不同学年的教授的参与下组织了在线信息讲座。

优内西洋大学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针对本国和国际学生,组织关于大学在其学术能力范围内所教授的不同学位的信息通报会。

这些课程将以在线模式进行,不同专业的教师和学术主管将参与其中,以便向学生提供有关学习方法和职场信息,以便学生可以从现在开始准备,获得更多专业机会。

在这些内容丰富的讲座中,还将有学术机构的招生服务处的参与,通过该服务,可以解答对招生过程和奖学金计划的所有疑问。

因此,将于4月17日(西班牙时间16::00)由Jorge Crespo博士举行第一场信息发布会,他将向与会人员解释工业组织和工程学位的学术部分。

4月24日(西班牙下16:00),应用语言学博士Araceli Alonso将讨论应用语言翻译与口译学位。

在同一天(西班牙18:00),参加信息发布会的学生将从健康与营养项目医生那里获得有关人类营养与饮食学,食品美食科学与技术学位的一切知识,伊纳基·埃利奥(IñakiElío)。

另一方面,5月8日(西班牙下午4:00),亚历杭德罗·桑兹(Alejandro Sanz)教授将介绍新闻学广告与公共关系视听传播的学位。同一天(西班牙下午6:00),西尔维亚·阿帕里西奥(Silvia Aparicio)博士将解释与工商管理学位以及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国际关系专业相关的所有内容。

在每节课结束时,大学招生服务处将告知有关招生程序和要求的信息,并将回答参与者所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上的疑问。

最后,我们优内西洋大学鼓励所有有兴趣的同学参加。很快,我们将告知其余的课程。

如果感兴趣参与,请在此链接上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