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组织的国际康复和伤害预防大会结束

29 4月 2021
UNEATLANTICO组织的国际康复和伤害预防大会结束

4月25日,由优内西洋大学与FUNIBER和Jam Sports合作组织的第七届国际体育锻炼和运动伤害及预防伤害国际大会以及第五届健康和体育健康大会正式落幕。

大会以在线方式举行,使国际人士得以参加,来自运动医学,健康科学或身体康复等不同领域的知名专业人士分享了他们的知识和经验。

该活动于4月举行,分为三个主题领域:恢复区,预防区和演示区。其中讨论了诸如预防运动损伤,训练,预防和识别以及运动损伤的应用等主题。

在每次会议期间,发言人均由主持人陪同,负责主持会议的介绍和与会者的提问。广告和公共关系学位的学生Valeria Iglesias以及UNEATLANTICO Antonio Bores和Manuel Crespo的老师就是这种身份。

另一方面,与会者有机会发表不同的研究论文,这些研究论文由国会科学委员会评估,大学教授ÁlvaroVelarde参与其中。

此外,上周六,三位最优秀的作品由他们的作者介绍给了其他观众。对于由于专业原因而无法出席的与会人员,请提醒他们,他们可以随意使用演示文稿的视频以及虚拟平台上的书目材料(已获得访问权)。

最后,我们要感谢优内西洋大学的演讲者,助手和合作机构的参与,使这次会议取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