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PHotoFUNIBER’21国际摄影大赛的获奖者访谈

05 5月 2021
第三届PHotoFUNIBER’21国际摄影大赛的获奖者访谈

伊比利亚-美国大学基金会(FUNIBER)通过其Obra Cultural发布了第三届国际摄影大赛PHotoFUNIBER’21的获奖者名单。与优内西洋大学,墨西哥国际伊比利亚-美洲大学(墨西哥的UNINI),哥伦比亚国际大学基金会(UNINCOL)和波多黎各国际伊比利亚-美国大学(UNINI波多黎各)合作举办的比赛),旨在传播艺术和知识。

竞赛的组织将提供十二个奖项,分为自然,抽象,古迹和新闻摄影两个类别。这样,根据规则,评审委员会选择的每个类别的获胜者将获得400欧元的奖金和80%的奖学金,以研究由FUNIBER推动的一项研究生课程

另一方面,将授予300欧元和50%的奖学金,以研究FUNIBER通过Facebook获得最多公众投票的每个类别中促进摄影的研究生课程之一。

至于UNEATLANTICO特别奖,学生Alberto Blanco Pacheco和Cristian Vegas Manrique的摄影作品将获得200欧元的奖励。

同样,FUNIBER特别奖将奖励已获得FUNIBER奖学金的研究生或正在研究的研究生提交的2张最佳照片。将颁发两份200欧元的奖金。

除上述奖项外,还将颁发数个荣誉奖,与以前的比赛一样,获奖照片将在UNEATLANTICO展览厅展出。

最后,我们要感谢所有参赛人员。

您可以在竞赛网站上的此链接中查阅所有获奖照片。